金一南,我国著名的战略学专家,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博士生导师员。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所长,少将。先后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国务院新闻办“中国国际新闻”奖。他是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大学等多所院校的兼职教授,中央电视台特约军事评论员,在国内享有很高声誉。长期从事国家安全战略和国际冲突与危机处理问题研究,主要著作有《军人生来为战胜》《苦难辉煌》等作品。

  宁波市聚商国学研究院于2018年12月26日开院,以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为使命。宁波市聚商国学研究院是由一批爱好国学并受益于国学的企业家发起成立的公益性社会组织,为宁波企业家传授国学,运用国学,并服务于企业经营。研究院是由盛威国际控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市聚商国学研究院院长徐普南斥资900万元,在盛威国际亚太总部12楼建成2000余平方米的聚商国学研究院,作为学习传承国学文化聚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