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付出连续两年捧治水最高奖——"大禹鼎"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03月29日 17:35
 

 

  奉化市五水共治办公室的业务组组长孙钰洁:奉化的五水共治工作共有三个特色:1、妇孺皆知,可以说是从耄耋老人到毛发孩童,大家都能基本讲的出现在五水共治的一个主要的工作内容。

  2、五水共治的话它的成效非常的显著,主要我们五水共治进行整治以后,到处都是留下了一片美景,得到了一片赞誉。我们两年奉化五水共治总共完成了项目100多个,投入了资金57.4亿元,这个数额也是非常庞大的。

  3、奉化的五水共治工作可以说是荣誉卓然,我们连续两年得到了省五水共治的最大荣誉“大禹鼎”。这个荣誉的话,可以全省只有六个县市区蝉联了这个奖项,所以说就更加显得非常的不容易得到这个荣誉。我觉得有一句话形容的很好,有人说,古有大禹治水,为天下万民三过家门而不入。今有“大禹鼎”唤起我市干群千百万同心干,等于说奉化通过五水共治两年多的工作以来,收到了非常显著的成效。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