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一步挖掘品牌潜力,放大品牌效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06月12日 16:10
 

 

  宁波市政府咨询委委员陈国强:宁波获得了东亚文化之都这个称号之后,对宁波在新一轮的发展刚才当中我感到有很重要的意义。国家提出了“一路一带”的战略思路,对宁波来讲如何利用好东亚文化之都的交流活动,在中、日、韩三国之间开展文化的交流、旅游的交流、经贸的交流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那么在这个过程当中宁波能够起到更好的平台作用,起到一个资源配置的作用。比如我们都了解到三国之间的贸易是一个很强的方面,宁波又是一个出口的大市或者进口的大市,我们如何利用这个平台把三国之间的贸易做好,包括我们现在谈的跨境电子商务等等,来起到一个很好的作用。另外一个大家都了解到,宁波文化对日、韩在历史上影响很深,那么在今天这种环境下,如何在宁波和日、韩交流过程当中,把宁波的文化、把中国的文化,特别是当代文化进一步推广出去开展交流、影响,我也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和方向。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俞越